今天難得請了休假 決定好好的放鬆一下來個下午茶之旅

因為想要順便去信義區拜訪之前公司的同事 所以就選了在他們辦公室旁邊的寒舍艾美酒店

DSCF3960.jpg  

這家酒店是去年10月開幕的 跟新光信義金融大樓相毗鄰

原本在考慮探索廚房跟北緯二十五度

但因為探索廚房沒有一個月前訂位是吃不到的 所以就選了北緯二十五度

他有分窗邊座位以及室內座位 因為想要看書 所以就選了外面比較亮的位置

DSCF3925.jpg  

Latitude 25的下午茶分為單點跟英式下午茶套餐

前者的單價大約都在500~700之間 英式下午茶則是一客620+10%

他的英式下午茶還滿豐富的 連我一個男生吃都可以飽很久

DSCF3923.jpg   

我點了英式早餐茶 菜單看起來好像沒多少東西

但餐一次送上來還是滿可觀的

DSCF3933.jpg   

首先是燻鮭魚貝果

我覺得鮭魚還滿好吃的 煙燻的味道很夠

DSCF3934.jpg   

接著是英式傳統鬆餅+精選蛋糕+水果塔+冰淇淋

DSCF3943.jpg     

英式鬆餅我覺得不錯 加上我最愛的草莓醬(先不管他有沒有塑化劑) 可以給到9分

馬卡龍則是檸檬口味及巧克力口味 可能我個人不愛吃巧克力 所以我覺得檸檬比較好吃 馬卡龍得分8.5分

水果塔下面的烤布雷超好吃的~~讓我想起以前在飯店的偷吃點心的日子 水果塔得分9.5分

DSCF3952.jpg   

巧克力蛋糕其實也不錯吃 但因為本人真的不是很愛巧克力 所以有點委屈他 只能給他7分

冰淇淋看起來很普通 但很好吃 因為今天真的很熱 所以第一口吃到冰淇淋 感動到都要落淚了

加上他的香草味很濃 所以也可以給9.5分

DSCF3945.jpg   

再來是水果跟焦糖布丁

水果裡面的鳳梨跟香瓜很甜~~草莓可能因為不是當季水果 所以有點偏酸 整體給8分

DSCF3935.jpg   

至於焦糖布丁則是完全就是我愛的口味 有淡淡焦糖味 但又不會死甜

下面的布丁夠綿密 上面的餅乾也很讚 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也是可以給到9.5分

DSCF3957.jpg   

飲料我是點英式早餐茶

我覺得飯店在餐具上真的很用心

不過是茶壺或者是杯子 感覺上就很精緻 而且服務生會經常過來主動幫你回沖 服務算是很到位

 

感想是價位雖然高 但算是高的有道理

不過是食物、服務或者是環境我覺得都很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他沒有低消 所以女生來吃的話 可以兩個人點一份英式下午茶餐

頂多再加點一杯飲料 我覺得就OK了

整體而言算是滿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hu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