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展勝地算是東北觀賞夜櫻的著名景點

但是其實我當初並沒有特別將它規畫進入行程中

因為這次住宿地在一之關 離北上有點距離

北上展勝地距離北上站步行大概10~1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在去完平泉之後覺得時間尚早

想說來都來了~~還是衝一下北上好了

還好這個決定沒有讓我失望

一到達北上站~~看到這個招牌讓我好開心

北上展勝地~~滿開~~~~ 

沒錯~~我來的這時候剛好是滿開的時候

於是我抱著愉快的心情走過去

在走到展勝地前吸引我目光的是跨越北上川兩岸的鯉魚旗

橫跨水面鯉魚旗 

我到的這一天是4/30日~幾天後就是日本的兒童節

依照習俗要掛上鯉魚旗~~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鯉魚旗還滿新鮮的

當然更令我驚訝的就是這連綿數公里的櫻花樹

一整排岸邊的櫻花樹 數(樹)大便是美

在傍晚時分看起來更是有氣氛

於是我走下去進入了櫻花隧道

  配著傍晚的夜色 

這真是美到不像話

一路上有很多情侶以及公司或者是三五好友席地而坐

就是日劇裡面會出現的日本賞花場景

很有氣氛吧 

晚上櫻花樹也會打上燈光

即使不做甚麼事~~就坐在河邊發呆也好

有機會一定要來感受一下夜櫻的魅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hu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