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前幾篇提到了

我這是來日本最想看的就是角館

一開始我還以為角館是個市 後來才知道它是屬於秋田縣仙北市角館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於角館的名字,我是透過藤彩子的歌才知道的

他在歌詞裡面這樣唱著

"まずは私の故郷 角館

枝垂れ桜の下で 愛を誓った二人

浪漫漂う城下町 忘れられない 初恋の町よ"

(譯:首先是我的故鄉角館 在枝垂櫻下發是相愛的兩個人

空氣中彌漫浪漫氛圍的城下町 讓人無法忘記的初戀的地方)

從歌詞裡面就知道這裡是個開滿枝垂櫻的地方

 

我這天一早起床就搭上新幹線出發前往角館

從一之關沒辦法直接到角館,必須從先搭東北新幹線到盛岡

再轉小町號前往秋田

往返秋田都靠它了  

一到角館站 就可以感受到他濃濃的古味 不愧有小京都之稱

很有特色的站牌~~城下町風味  

來到角館 絕對不能錯過它的武家屋敷

但前往武家屋敷的途中 一顆顆花枝亂顫(亂用成語中)的枝垂櫻們就夠讓我驚嘆連連

一棵開花的樹 

 能夠看到這麼美的櫻花

畢竟在台灣幾乎沒有看過枝垂櫻的我

看這一棵棵的櫻花樹就夠讓我讚歎了

在這裡有幾間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有些免費有些需要門票

想說我來都來的 都應該進去看一下

西宮家

西宮家

青柳家

青柳家 

武家屋敷--石黑家

人很多的石黑家  

武家屋敷內部的介紹其實旅遊書都有

我也就不再贅述了

除了這幾天武家屋敷外,在角館真的是隨便拍都可以當明信片

和風的FU

很適合坐下來喝茶 

真的以為自己身在京都

黃金週滿滿的遊客

 無話可說 哈哈

粉色櫻花

 滿開滿開

白色滿滿的櫻花

角館當然還不只這樣

至於還有什麼好看的 請接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hu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